他笑了几声,放开手指,压上来,开始拿牙咬。我操他刚往那抹了好多精水,现在就直接又舔又咬的……怪不得吃我鸟吃得毫不为难……
我又硬了。
*
最后弄得浑身黏糊糊,和他一起去汤池洗澡。到了那,看着那么多热水哗啦啦地流,日夜不停,算算得废多少煤炭……我就跟他说,这玩意又不是什么必须不可的东西,怪浪费的,现在有地方闹灾,朝廷拿不出赈济的钱,却拿得出烧热水浪费的钱吗?咱把这个地方关了吧。
我被他踹进热水里。
“刘良!你他娘的有完没完?!”
我好不容易站起来,吐了一大口水。鳖孙子差点呛到我。
“我说的有错吗?你又不是什么喜欢奢侈享受的人,这些皇帝的排场,没了于你也没多大影响,还能省出好多钱来——”
“你以为这能省出几个钱?国库亏空根本不是这样就能解决的!”
“啊?国库亏空?多亏多空?”
……哦怪不得他要先抄家再赈灾啊。
魏弃之没有搭理我。他转身走了。不是他不洗了吗?
我还是不愿意浪费这些热水的。洗好了上去,披上新衣服,回到殿中,看见王太御在那一副就等的模样。
“将军,”他弯腰抬手对我一揖,“老奴有句话,不知该不该对将军说。”
这听得我一愣。你有话,你又不说,问我该不该说,那我咋知道啊?
然后我反应过来了……哦——
“您说吧,我听着。”我说。
“将军是个骄傲的人,不畏权势,不慕荣名,这是将军受人爱戴的地方。”
我心想:呸。他是不是看魏弃之生着气走,觉得我真是太狂了,把皇帝气成这样,来劝我不要这么狂。
“但是,将军,”果然王太御来了个但是,“陛下未必能时刻记得这是将军您本性使然,看您是恃宠而骄,您就麻烦了。”
我默然。虽然这话,不出我料,但是这词,这词啊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