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1章(2/6)

然后那个和群众杠上的群成员又发了一条,这次语气更硬了:【那你不就是极光的寄生虫?】

还有一个,咱也不知道极光的黑粉,他们黑到现在究竟是秉持着什么动力?到底有啥可黑?

这是……

群里越来越安静。

这条一发,转发群主立马回复:

除了这几条以外,就没有人搭腔,群里弥漫着尴尬。

【那个老外说的不一定是真的吧?科技领域,吹牛不是很常见吗?反正一说都是未来计划】

杠上了?

【哈哈哈哈】

【差不多得了吧?】

【嘲也有点底线吧?】

【你不就是想当大v吗?】

群主:【有病吧,你们这群人,要不要抬头看一眼群名叫什么?!】

【高贵什么?】

【当黑粉不代表要当群主你的傀儡兵,什么话都顺着你来,这件事我有自己的想法不行吗?】

群主:【哈哈我蹭你们?笑死了,你们在评论区都控不过鸡粉,说给热度也应该是他们给】

【广告共享计划的收益你公开过吗?蹭着群友,达到过百万浏览量,在群里炫耀过多少次?】

【没发错。】

【我要成极光死忠了。】

本章尚未读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--->>>

【谁不是哇?!】

【你鸡光就是娱乐圈里最爱自嬷给自己立人设的公司,现在还跨行搞科技,坐等飞升失败】

【平时嘲就嘲了,这次没必要,无论是不是作秀它肯定会投真金白银。砸钱就是会出结果。】

【说的你原来好像不是一样。】

【就是啊,要说这些领域也不是没人研究,极光这个娱乐公司掺和什么,就是用噱头吹逼】

要么是去发极光黑稿的营销号评论区开团秒跟,要么就是去极光综艺、演员,作品刷差评。

用极光黑粉的话说,他们都是标准的“极光孝子”呢!

具体表现在贬低极光。

……

某个常驻的“反极光联盟”小群,平时少说也有百来条消息刷屏。

但这次没多少人附和。

大家不要装了!

消息发出去,群里安静了几秒,没人说话,都在围观。

群主还在努力活跃氛围。

群主:【?】

群主:【发错了?】

&n

终于,有人憋不住发了一条:

今天热搜一出来,群主也照例搬了通稿进来,大肆嘲笑。

像被集体被禁言。

只要它能出来呢……】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页